Sagarock

长期混迹于同人圈但从不产粮的懒鬼。

五头蒜·番外一

/重度ooc 注意避雷




00
是的是的我就是柯柯,你好。
英赢?你问我英赢是个什么样的人啊....
呃.....怎么说呢,我觉得他挺神秘的,而且特别厉害。哎你这话可别跟他讲啊,他原来就喜欢卖关子,好像是为了显示自己智商高别人一等的样子。苏越说过,这叫那什么,叫.......老神在在!如果你跟他讲了他可不就更喜欢给我卖关子了......唉......
蛤?你问我为什么不觉得这样烦人...?没有啊,我没有觉得啊........
诶好像是像你说的,这样有种装X之嫌......但英赢就没有这样的感觉……
你说什么?这怎么能叫粉丝滤镜呢!我什么时候是英赢的粉丝了!!我...这是我让着他!

我去苏越你说什么呢!你别在旁边捣乱!什么情人眼里出西施!!就英赢那个臭屁样子怎么会是西施?平时写作文不见你有这么多大词儿怎么这会语文这么好了?

不对,你俩笑啥呢!什么啊?我承认什么了??哎你俩把话说清楚了??我承认了什么啊??

(今天的柯柯也是摸不着头脑的一天呢!


00
我是英赢,怎么了吗?
...
傻子。
他听到也没事。
为什么喜欢和这个傻子做朋友?我没和他做。是他来找我的。
(苏越:英....英老师您把话说......说明白点.........?
你想什么呢。
(绿荞:如果您不想和柯柯做朋友的话为什么您还愿意让他跟着您?
我不想和他成为朋友。
(绿荞:????苏越:啊可以了可以了今天的采访先到这里吧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99
您....怎么办?
我还能怎么办。等着。














真的抱歉了我写的什么垃圾玩意儿........
神智不清的短小垃圾产物.....
唉....我太菜了.....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Sagarock | Powered by LOFTER